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关于高中生选科及自主招生的问卷调查
2018-05-04 14:24: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为了解新高考背景下高中学生选科,以及参加自主招生有关情况。中国教育在线特进行此次问卷调查活动。本次调查采取无记名方式,您的回答不涉及对错,只要反映您的实际情况和真实想法即可,我们对于您的回答将尊重《统计法》予以保密。

  一、调查方式 

  本次问卷调查采用线上问卷形式,学生通过电脑、手机端均可参与。

  二、调查对象:高中学生

  三、调查时间:即日起至5月25日

  四、参与途径 

  1.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通过浏览器进入问卷页面,完成答题提交即可。

  高中学生自主招生问卷调查表 

  新高考高中生选科问卷调查表 

  2.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问卷页面,完成答题提交即可。

 

(高中学生自主招生问卷调查表)

 

(新高考高中生选科问卷调查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5 20: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2 16:18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03-27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