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市本科院校联合大型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17日在上海建桥学院举行
2018-06-07 19:53: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一场与优质高校的零距离交流。

  这一天,临港四校开放(海事大学、海洋大学、电机学院、建桥学院),校内教学科研实验室、文化体育场馆一起欢迎你的到来,走进优美而新潮的大学校园,体验不一样的热血青春。

  咨询会参会学校(学校排序不分先后)

  复旦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同济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东华大学

  上海科技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杉达学院

  华东政法大学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上海海洋大学

  上海电力学院

  上海大学

  上海中医药大学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上海健康医学院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上海商学院

  上海电机学院

  上海政法学院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上海建桥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上海海关学院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上海立达学院

  部分外省市本科院校

  陕西师范大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武汉理工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西北大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西安外国语大学

  安徽大学

  安徽师范大学

  安徽农业大学

  安徽财经大学

  安徽工业大学

  安徽建筑大学

  湖北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

  南京工程学院

  湖南文理学院

  湖南理工大学

  南京审计大学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建筑大学

  中国药科大学

  南京财经大学

  宁波诺丁汉大学

  四川农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

  哈尔滨工程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

  大连海事大学

  一整套高考报名的权威资讯

  这一天,复旦、交大、外贸、上师大等近40所上海部属、地方本科院校及部分外省市高校齐聚临港,为你提供权威的志愿填报咨询服务:选学校?选专业?专业就业前景?专家为你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以往:

  本科志愿以“院校”为单位

  本科志愿在统一高考成绩公布前填报

  本科普通批次设1次征求志愿

  现在:

  本科志愿以“院校专业组”为单位

  本科志愿均在统一高考成绩公布后填报

  本科普通批次设2次征求志愿

  一次与天际海岸的亲密接触

  蓝波白帆、依海临风、东海之滨、滴水湖畔,这里是年轻科创人才的“明日之城”,这里有历史沉淀与科技动感集于一身的上海航海博物馆,还有南汇嘴观海公园、东海大桥期待您来一观。

  咨询地点:上海建桥学院(上海浦东新区方竹路750号)

  咨询电话:58137880、68130020

  咨询时间:2018年6月17日9:00-14:30

  轨道交通:16号线到临港大道站3号口,有专车接送

  自驾路线:市区驾车走S20外环线至S2沪芦高速,到临港新城下匝道下,至水华路右转即到。

  上海建桥学院介绍

  上海建桥学院创办于2000年,是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的多科性民办大学。学校定位于培养面向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的,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扎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实践能力,同时又具备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专门人才。

  学校临港新校区占地面积800亩,校园自然环境优美、教育教学设施齐全,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140余万册。现设有商学院、机电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珠宝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国际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和体育教学部,开设了30个本科专业,10个专科专业。覆盖了经、管、文、工、艺等多个学科门类。

  学校现有教职工854人,其中专任教师655,专任教师中副高及以上职称210人,占比32.1%。学校现有在校生16564人,其中本科生13956人。创办以来,已为社会输送15届逾4万名合格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近几年,学生就业率稳定在98%以上,用人单位满意度高位稳定。此外,学校先后与近400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开展校企合作培养人才。学校与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丹麦、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国家以及地区的多所高校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实施以“课程对接、师资共享、学分互认、学生互换”为基础的国际化教育。学校是一所获得留学生招生资质的民办高校,目前在校长短期留学生有100余人。

  学校是全国文明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平安校园、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全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成员。学校作为上海市自主招生改革试点单位、校企合作培养高技能人才试点单位和上海市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浦东新区高技能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已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教育部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上海市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5个,上海市特色专业3个,市级精品课程11门、市级优质在线课程2门、市级全英语课程1门、市级重点课程53门、市重点教改项目11个。2017年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5项(其中一等奖2项)。学校参与了上海市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上海高校课程资源共享中心,在校生就读期间可以共享跨校教育资源。

  (数据统计截至2018年4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2 16: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1-04 11:5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0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