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上海电影艺术学院浙江省、安徽省、河南省、山东(外省市)高校咨询活动时间安排
2018-06-14 20:17: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上海电影艺术学院成立于2003年12月,是经国家教育部、文化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艺术院校,是全国第二所以电影命名的独立院校,坐落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内,现设有影视艺术、动画游戏、数字艺术设计等15个专业,目前在校生近3000人。

  作为国家文化部高等艺术教育的共建试点单位,学院坚持以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的全面提高为办学宗旨,强调艺术与科技的高度融合,全面推行产学结合,强化实践教学,以技能应用为主线,培养技能型艺术专业人才。在深化产学结合,建立开放互动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同时,学院还坚持以国际化办学为平台,拓宽人才培养途径。

  经过八年的发展,学院影视艺术、动画游戏等特色专业已经成为优势专业,取得了丰硕成果,并已发展成为一所艺术创作活跃、产学成果显著、办学特色鲜明的特色艺术院校,成为现代数字艺术人才培养高地与和谐文化创作传播的主要阵地。

  2018年上海电影艺术学院浙江省、安徽省、河南省、山东(外省市)高校咨询活动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序号 省份 时间 地点 备注
1 浙江 7月6日(五)杭州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市下沙高校园区2号大街1158号) 8:00—11:30
7月11日(日)诸暨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诸暨市暨阳街道浦阳路77号) 8:00—11:30
7月12日(四)嘉兴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市南湖区昌盛南路1123号) 8:00—11:30
2 安徽 6月25日(一)阜阳 阜阳师范学院西湖校区(新校区)(安徽省阜阳市清河西路100号) 8:00—12:00
3 河南 6月25日-6月26日(一、二)郑州 河南郑州工商学院西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北路8号) 8:00—16:00 (2整天)
4 山东 7月22日(日)青岛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大场)(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 9:00—14:00
5 7月23日(一)威海 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室内大场)(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海滨中路58号) 9:00—12:00
6 7月26日(六)临沂 临沂一中(老校区)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55号 8:00—14: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