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十三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在华东政法大学举行
2018-07-12 11:02:00
上海市教委
作者:

  7月8日,以“新枫桥经验与社会治理创新”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在华东政法大学举行。

  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表示,今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55周年,习近平同志指示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15周年。在“枫桥经验”实践中,为社会治理思想的发展创新提供了实践基础和源泉。

  中国法学青年论坛由中央政法委员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国法学会主办。论坛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广大青年法学法律工作者为本,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中国建设中的重点热点问题,推出了一大批有创见、有前瞻性的研究成果,提出了一大批高质量、针对性强的对策建议,已经成为联系和汇聚法学青年人才、鼓励创新、奖掖后学的重要阵地。

  论坛期间,第六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及第十三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主题征文颁奖仪式同期举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