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师大与河南驻马店市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
2018-10-19 08:48:00
上海教育
作者:

  10月16日,上海师范大学与河南驻马店市、河南广思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办学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师大举行。河南省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驻马店市教育局局长王和平,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河南广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晓彦,上海师大校长朱自强、副校长张峥嵘、总会计师曹光明等出席。

  朱自强表示,上海师大有责任为我国中部地区的发展、为新兴开发区建设贡献力量。本次合作签约是上海师范大学与河南省地方政府合作共建的又一所附属学校,相信有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广思实业投身教育的热情,合作项目一定前程似锦。

  朱是西指出,市委市政府期望能够借助上海师范大学的丰富教育资源、在中小学教育研究方面的卓越成就,以及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目标,打造驻马店基础教育新高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上海师大的合作,大力支持学校的规划、建设、运营。

  河南省驻马店市位于河南省中南部,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是河南省乃至全国重要的粮食生产核心区。拟合作共建的附属学校位于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富强路西侧、板桥路北侧、金山路东侧、古吕路南侧围合区域,占地约200多亩,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暂定名“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驻马店实验学校”,预计于2020年9月1日正式招生运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