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教委副主任贾炜会见新西兰达尼丁市市长
2018-11-12 08:47:00
上海教育
作者:

  11月8日,上海市教委副主任贾炜在市政大厦会见了新西兰达尼丁市市长戴夫·卡尔(Dave Cull)一行。

  贾炜对新西兰达尼丁市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自1994年新西兰达尼丁市与上海市缔结友好城市合作关系以来,两市在各个领域开展了频繁而友好的合作。2014年,两市签署建立全面教育合作伙伴关系的协议,在此协议框架下,两友城间的教育合作,特别是大、中学生的交流稳步推进,教育成为双方合作最成功的领域之一。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达尼丁市已成为与上海市教委建立全面教育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友城之一。

  戴夫·卡尔市长对贾炜副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提到,上海市与达尼丁市自建立全面教育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各类交流项目平稳有序开展,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增进交流、拓展合作,各取所长。戴夫•卡尔市长特别感谢上海市教委自2009年起连续8年邀请来自达尼丁市的中学生来沪参加上海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增进了青少年之间的友谊与交流,为达尼丁学生解上海乃至中国文化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双方还就续签新一轮全面教育合作伙伴关系协议、拓展在职教领域的合作、加强孔子学院建设以及2019年上海与达尼丁市结好25周年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达尼丁市副市长克里斯•斯泰恩斯(Chris Staynes),达尼丁经济发展中心、达尼丁中国花园基金会、新西兰驻沪总领馆等相关人员陪同来访,市教委基础教育处、高等教育处、职业教育处、国际交流处,市外办亚洲大洋洲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