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三角高校新媒体联盟2018年会在上财举办
2018-12-17 17:10:00
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

  12月14日,长三角高校新媒体联盟年会(2018)暨青年师生训练营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高校近百位宣传部门、团学组织等负责网络宣传、新媒体运营的骨干师生以及澎湃新闻等媒体、教育研究机构、部分教育自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朱鸣雄表示,12月13日,沪苏浙皖在第十届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会议上签署了《长三角地区教育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框架协议》及《长三角地区教育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为联盟提供了更大的发展机遇。联盟将不断提升传播正能量的能力和水平,共同讲好长三角发展故事,助力加速长三角高校深度融合,为促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和长三角区域教育协作持续做出积极贡献。 

  2017年9月30日,在教育部教育新闻宣传中心、上海市教委政策法规处、长三角地区教育协作发展研究中心共同指导下,长三角地区24所高校联合自愿发起成立新媒体交流和资源互享平台。联盟秘书处设立于上海财经大学。一年多来,联盟阵营不断扩大,辐射广泛,先后吸纳长三角区域各类型高校近70所,初步完成机制建设和模块搭建,并通过一系列富有创造力和影响力的活动初步打响了联盟品牌。 

  接下来,联盟将继续采用高校与媒体双轮驱动模式,致力于促进提升高校新媒体的策划、设计、制作工作技能,促进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供给,并将尝试开展相关项目研究。同时联盟将通过实施赋能计划不断促进区域内各高校新媒体融合发展,积极为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和长三角区域教育协作持续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