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科技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全国宣讲日程
2018-12-19 11:41: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上海科技大学是一所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举办、共同建设,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13年9月30日经教育部批准同意正式建立。学校致力于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培养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提供科技解决方案及发挥思想库作用,积极投身高等教育改革、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努力建设一所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的研究型、创新型大学

  学校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中区,是建设中的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

  学校在本科生培养方面,遵循“宽口径、厚基础、小规模、国际化”的原则,突出“通(通识教育)、专(专业人才)、新(创新创业)”的特色,建立了由专业教育、通识教育、个性化教育构成的本科培养体系,专业课程体系和标准与世界一流大学接轨,选用国际经典教材;所有本科生必修数、理、化、生、信息,打下坚实理工科基础;加强中华文明、世界文明、科技文明教育,注重创新创业教育。

  2018年招生即将开始,上海科技大学招生服务工作小组的老师们将继续为同学们提供广泛的信息咨询服务。

  现将上海科技大学近期高招咨询会及走访相关中学信息予以公布,请考生前往对应地点咨询。

  备注:宣讲学校不分先后及排名,具体宣讲时间及地点以高中通知为准。

  温馨提示:宣讲活动持续更新中,敬请各位考生、家长积极关注。高中校园宣讲主要面向本校学生和家长开放,外校人员能否参加可直接联系相应中学询问。

  如需了解或咨询其他招生信息,请加入上科大本招咨询群:

  1群:306573200(已满)

  2群:58263701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