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评选启动
2018-12-19 16:53:00
上海教育
作者:

  2018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启动。评选活动将重点面向基层一线,突出人物的教育性、新闻性和年度性,注重本年度在立德树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教育综改、推进科研创新等方面作出成绩的新闻人物。凡对上海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成绩和贡献,并在本年度被媒体报道过的本市教育系统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评。

  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由上海市中小学幼儿教师奖励基金会等发起组织。11年来,共有800多位个人或团队被推荐参加评选,110位个人或团队当选历年“年度新闻人物”。此次评选活动将通过各新闻单位、各高校、各区教育局、社会各界推荐和个人自荐等途径产生候选人。推荐表可从上海教育新闻网www.shedunews.com下载。推荐时间从12月16日起至2019年1月3日截止。

  主办方将从推荐人选中按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终身教育(社会人士)和学生等组别遴选出20名候选人进行公示宣传,最终由评委会评议审定产生10名“2018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和10个提名奖以及记者报道奖、组织推荐奖若干,并举行颁奖主题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