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立达学院再添国际导师,助力时尚设计教学
2019-05-22 09:06:00
上海立达学院
作者:

  5月20日,国际一线服装设计师Jørgen Simonsen教授抵达立达,对上海立达学院进行2天的交流访问。校领导刘鹤霞、孙德彪、王淑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们热情接待了Jørgen Simonsen教授。

  上午9时许,校领导与来宾在贵宾室进行了简短了交流,校董事长刘鹤霞对Jørgen Simonsen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国际化、高端化、个性化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战略。校长孙德彪对Jørgen Simonsen教授加入立达国际导师团队表示感谢,希望教授多多关心指导上海立达学院艺术学院学科专业的发展,为立达紧跟世界时尚设计前沿多提建设性意见。

  Jørgen Simonsen教授对上海立达学院热情的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很开心有这次机会可以和立达师生进行时尚设计交流。

  随后,在立达师生的陪同下,Jørgen Simonsen教授参观了上海立达学院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等实训基地,并认真观看了同学们的艺术作品。他对立达学院学生表现出来的艺术设计天赋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很期待在接下来的时尚设计讲座中与同学们作深入交流。

  9时50分,教授来到1106报告厅,为立达师生作主题讲座,分享他的时尚设计之旅。

  Jørgen Simonsen教授从童年时期开始便与服装设计结下了奇妙缘分,他的时尚设计之路丰富而多彩,他与同学们分享时尚设计经验,并特别指出他一直以来坚持的设计理念:以需求为方向标,用创新引领时尚。在教授的侃侃而谈中,同学们对服装设计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在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分别从设计灵感、服装设计最应具备的能力等方面提问,Jørgen Simonsen教授为大家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对初学服装设计的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坚持自己的内心,始终聚焦于一点,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

艺术学院再添国际导师

  副校长王淑华为Jørgen Simonsen教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至此,教授正式成为立达学院国际导师团的一员,对此他表示非常荣幸,希望今后能与各位同学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

学生们慕名与Jørgen Simonsen教授纷纷上前签名合影留念。)

课堂教学 倾囊相授

  下午1时,Jørgen Simonsen教授来到艺术楼服装工艺实训室,与服装设计专业的学子们探讨课程内容,深入交流,并指导同学们将服装元素之间的搭配处理的更为融洽完美。

课堂教学场景)

课堂教学示范作品)

  Jørgen Simonsen教授的到来,为上海立达学院国际化教学增添了新的活力,鼓舞着同学们积极开拓创新,追寻自我,也为立达的国际化、时尚化增添了新的色彩。

我们的国际导师

  Jørgen Simonsen教授毕业于巴黎的私人时装学院EsMOD,先后与John Galliano, Karl Lagerfeld和Alexander McQueen国际一线品牌合作。曾经被任命为Versace范思哲和Valentino华伦天奴的首席设计师。曾担任过电影的时尚顾问,为参加戛纳电影节的导演定制礼服,并多次推出了个人品牌的定制系列,其服装设计风格和工艺水平深受各界名流的青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6: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2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