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来访上海商学院并举办商务案例分析大赛
2019-05-22 14:45:00
上海商学院
作者:

  514日下午,由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商学院师生与上海商学院师生共同参与的商务案例分析大赛在奉浦校区举行,大赛由上海商学院财金学院与管理学院共同承办。本次大赛采取两校学生混合组队,分别进行了分组讨论,现场陈述并由两校教师组成的评委团现场打分。


莅临嘉宾

  大赛伊始,西弗吉尼亚大学王黎老师介绍了大赛的初衷和规则,表达了对本次案例大赛的期待并预祝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随后,学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前往分会场进行分组讨论。在分组讨论的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表达了对案例的理解,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和想法。分组讨论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同时也展现了参赛选手的团结合作与沟通表达能力。通过现场陈述和评委点评,最后由财金学院沈岫风,管理学院马艺桐,毛威,西弗吉尼亚大学Kaitlyn ClineCarter NewmanViviane Steiner组成的第三组获得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颁奖现场

  本次案例分析大赛是两校在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推进合作的一个重要手段。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通过本次大赛,不仅让每个参与者提升了专业能力,也让双方同学切身感受到了彼此的热情,进一步增进了两校师生的沟通与交流。

  撰稿:郭晴晨

  摄影:褚永怡 郭晴晨

  审核:朱巍娟

  责编:吴国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9 11: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6:5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