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与厦门创业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奖(助)学金协议
2019-05-22 15:00:00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为促进人才培养与人才流动,拓展校企合作模式,514日下午,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与厦门创业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产学研合作方面签订了奖(助)学金协议。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卫,厦门创业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桂银太出席并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学生工作部(处)、印刷包装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会议。

  黎卫代表学校对厦门创业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对学校目前的发展做了简单介绍。他表示,印刷包装行业创新转型,离不开优秀人才的加入,还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与合作。企业致力将包装印刷品做成艺术收藏品的匠心精神,堪称行业典范。黎卫对桂银太的企业家精神与创业精神高度赞扬,对企业以奖(助)学金的方式激励人才培养表示肯定,希望今后双方能在产学研各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不但设置“奖(助)学金”,更可以设置“奖教金”,激励更多教师投身企业实践,培养知行统一的学生后备力量。

  桂银太表示,创业人秉承“守法经营,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以“服务社会,实现自我”为企业使命,立足国内外市场,坚持做良心产品,立志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世界著名的印刷品牌。他希望能吸收更多优秀的版专学子到企业工作,与企业一同奋斗成长,并与学生代表们互动,寄语同学们,一定要持续不断的学习,培养自己的专业兴趣与职业热情,脚踏实地做好身边事走好人生路。

  厦门创业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专业从事纸质类和无纺布类创意包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客服物流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是目前福建省精细包装行业的佼佼者,拥有数十个稳定高端国内外客户群体,产品遍布世界各地。



  印刷包装工程系  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0 19: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15: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0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