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东政法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咨询会公告
2019-06-17 09:39: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华东政法大学是建国后创办的第一批高等政法院校,学校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文化传承。建校60多年来,学校已发展成为一所以法学学科为主,兼有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工学等学科的办学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被誉为“法学教育的东方明珠”。为方便考生及家长全面了解学校2019年招生政策,学校将举行一年一度的本科招生咨询活动。

  

  时间:6月22日(周六)9:00-13:00

  地点: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万航渡路1575号)

  交通路线:

  轨道交通:地铁2、3、4号线中山公园站,沿凯旋路转至万航渡路步行约15分钟;11号线隆德路站,沿光复西路步行约15分钟;

  公交:20路中山公园(万航渡路)站,终点站对面即华东政法大学; 67路、88路、922路中山公园站沿凯旋路转至万航渡路步行约15分钟。

  友情提示:因咨询会校内无车位,请考生、家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咨询。

  活动安排一

  学校2019年招生政策解读

  主讲人:王戎  招生办主任

  时  间:9:00-9:20

  地  点:交谊楼第三会议室

  活动安排二:

  学校整体情况介绍

  主讲人:叶青  校长

  时  间:9:20-9:40

  地  点:交谊楼  第三会议室

  活动安排三:特色专业介绍

  学校同时将在当天开放校园内的文物保护建筑(韬奋楼、交谊楼、体育馆等)以及位于学校体育馆一楼的华东政法大学体育博物馆(上午9点-12点),供考生家长参观,充分体验学校的校园文化、育人氛围。

  

  华东政法大学体育博物馆介绍体育博物馆简介

  据史料证实,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的前身“中华全国体育协进会”初创时期的办公地就在我校长宁校区的2627号楼。可以说,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校址是中国奥林匹克的发源地。学校长宁校区体育馆就是国内最早建立的大学体育馆。体育博物馆的对面原为游泳池,也是全国第一个学校室内游泳池。展览分为两个展区,主要围绕中华全国体育协进会的历史沿革、圣约翰大学体育文化和奥运史话三个主题,展示了奥运历史文脉和学校体育文化内涵,包括展示第一枚古奥运钱币、第一枚现代奥运会钱币、中国人带回的第一枚奥运官方参与者纪念章。同时还展览有原圣约翰大学“光与真理”的碑石,原为纪念坊的横额构件。此外,藏品中还有我校教师在2008年雅典奥运会垒球比赛所穿的裁判服和圣约翰大学校友使用过的网球拍、垒球棒、棒球手套、运动队队员合影等。这些体育文物不仅向参观者叙述着中国奥林匹克发展的渊源,还展示了民国时期大学体育文化的蓬勃发展以及华东政法大学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2 18:2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5:3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2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