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定了!6月24日上海高考成绩公布后首场大型本科招生咨询会来了
2019-06-17 12:30:00
新闻晨报
作者:

  盼望着,盼望着,高考结束了,

  可分数公布前的日子是最难熬的!

  接下来还有一项重要的工作就是填报志愿。

  大喇叭:过来人都说,考分出来后,高考咨询是最有效的

  但是在“知分、知位”的情况下,很多考生还是有选择困难症,人生只有一次这样选择的机会。

  不得不说,选择真的比努力更重要!并不是说不需要努力,而是选择好努力的方向才能“劲往一处使”,才能少走弯路!

  不用着急!

  6月24日,就在上海杉达学院,近40所高校联合发起的大型本科招生咨询会,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还有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等上海几乎所有的高校都来了。

  各校招生就业办老师和各专业老师齐齐上阵,给考生和家长提供院校、专业、以及将来就业、工作前景等全方位的信息及咨询,所有高考志愿填报中的“疑难杂症”,全部帮你解决。

  “一站式”了解40所本科院校的招生报考政策,免去了在院校间来回奔波的辛苦,节省时间和精力。

  6月24日当天,上海杉达学院还为考生和家长们精心准备了两场志愿填报讲座,邀请了本市数十位资深教育专家“一对一”辅导填报志愿,全部免费!

  你知道这些填报的误区吗?

  平行志愿和顺序志愿分不清、

  不了解院校,也不看招生章程、

  看名字选专业、对专业内容一知半解、

  不服从调剂、忽略平行志愿风险

  ……

  没有关系!杉达学院准备的志愿填报讲座和面对面的专家志愿辅导会帮您把这些问题一一解决、助力大家科学填报!

  有现场各高校专业老师的全方位咨询,又有教育专家“手把手”教你填志愿,志愿填好“妥妥的”!

  大家只有一个心愿:你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负、你拼搏的青春更不留遗憾!

  时 间:2019年6月24日9:00 --14:30

  点: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727号--2809号)

  咨询电话:021-56532330、50210897、17621863287

  

  咨询会部分参展院校

  (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高校

  上海交通大学 同济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东华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杉达学院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上海海洋大学 上海电力大学

  上海中医药大学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上海商学院 上海电机学院

  上海政法学院 上海兴伟学院

  上海建桥学院 上海健康医学院

  上海海关学院 上海立达学院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外地高校

  安徽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北京服装学院 苏州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 西交利物浦大学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无锡太湖学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大连舰艇学院

  便捷的交通

  咨询会现场设在上海杉达学院,周边交通极为便利!届时学校正门(金海路2727号)和南门(金海路2809号)都会开放。

  地铁9号线(顾唐路站)1号口出,步行1分钟即到。

  公交630路,790路,991路,993路,公交蔡陆专线,公交施崂专线,公交曹路1路均可到达。

  美丽的校园,热情的老师,等待你的到来!

  来源:新闻晨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07085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