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理工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9-06-26 12:41: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6月25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立足于服务国家和上海发展,以“长期合作、相互促进、平等协商、互利共赢”为原则, 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智慧校园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密切的合作关系。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郑宝用、上海企业业务部总经理郝国强、上海企业业务部销售业务部副部长齐霁,上海理工大学校长丁晓东、中国工程院院士庄松林、副校长刘平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刘平主持。

  丁晓东首先致辞,他指出,上海理工大学拥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百年工程教育传统,按照新时代对工程教育新要求,学校抢抓机遇,紧紧围绕社会经济科技发展的前沿领域,主动服务于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等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目前已在医工交叉、人工智能、军民融合等领域,实现了学科发展的新突破。他表示,学校一直传承依托行业、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传统,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大力推进学校与行业龙头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希望双方以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通过共同努力,实现学校与华为协同创新更好发展。

  郑宝用介绍了华为创立背景、发展情况以及目前在通信网络、智能终端和云服务等领域开展的科学研究和产品服务情况,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各自的优势,建立对口人才输出通道,推进产学研合作项目的落地,为双方更好的发展创造新局面,为前沿科学研究提供更大助力。

  刘平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情况。郝国强在发言中表示,华为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竭尽全力为双方全方位的合作做出更细、更好的努力,期待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华为上海企业业务部总经理郝国强与副校长刘平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郑宝用一行还参观了未来光学国际实验室、机器智能研究院,听取相关专家的项目介绍。

  根据协议,双方将携手进一步提升学校科技创新和高素质人才培养的能力,在ICT产业学院、医工交叉、智慧校园、网络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校长丁晓东致辞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郑宝用讲话

副校长刘平主持会议

华为上海企业业务部总经理郝国强发言

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现场

郑宝用一行参观机器智能研究院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6 10:5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5: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5: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