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报名“华东理工大学-英国邓迪大学创新实践暑期活动”的通知
2019-06-27 10:57: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华东理工大学与英国邓迪大学联合主办的大学生创新实践暑期班是在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大力支持下,由中国政府奖学金资助开展的一项中英本科学生暑期交流项目。该项目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旨在推进中英人文交流,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整个项目为期八周(中方学生主要参加后四周的中英学生联合活动),由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承办,每年有中国和英国各30名不同专业背景的学生参加。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提高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对外交流能力,结识新朋友,了解英国文化的同时传播中国文化,成为促进中英友谊的新一代华理人。

  一、活动时间:2019.7.15-2019.8.10

  二、活动内容:

  1. 与英国学生分组完成1个生物医疗项目(7.15-7.26)

  2. 与英国学生分组完成1个机械相关项目(7.29-8.10)

  3. 与英国学生共同完成项目的演示文稿,并根据项目完成情况评奖并给与证书

  4. 参观上海中心、上海中医药博物馆、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英集斯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2019中国动漫展ChinaJoy、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上海华理安全装备有限公司以及参加数个英文讲座等(视情况有个别增删)

  三、费用

  所有参观及交通费用都由学校承担(个别参观有人数限制),并提供徐汇宿舍住宿。

  四、报名方式

  2019年6月1日中午12点前完成网上报名:https://jinshuju.net/f/3RGVNF  

  五、选拔人数:30人。

  往年活动记录:

  更多2018年活动影像资料点击: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E5MDg1NzI1Mg==.html?firsttime=22

  2019年具体参观等日程还在与英方探讨协调中,可先参考2018年活动日程有所了解。

  2018 ECUST/DUNDEE Summer School Timetable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9 11: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1: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