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启德教育:澳洲ACT190州担保重大利好!!!7月1日立即生效
2019-06-28 09:40:00
作者:

前言

189已经是独木桥,各州已经陆续开始各显本领狂澜人才~~~

移民这条大道已经通往各州担保类政策,如果你想移民澳洲,那么你一定要时刻关注各州担保的最新信息!!!

最新重大利好消息!

重大利好!重大利好!!

ACT190州担保最新政策

就在今天,ACT宣布7月1日将执行新的州担保政策,并调整了MATRIX的打分系统。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下最新的政策要点。

一句白话概括,你以为移民离你远了,其实它们又打开了新的阳关大道!!!

★ 利好一 ★

在ACT强制居住12个月的要求被缩减至3个月。也就是只要在ACT住满3个月,就能满足申请MATRIX的其中一个前提。这大大地对申请人有利!!!(你的移民等待之旅缩短了9个月的美好时光~~~)

针对在ACT工作3个月的要求,如果申请人因病假,事假且能提供相应的证明,那这段时间也是能被算进工作时间。此前是不认可,这也对申请人非常有利!!!

申请人的配偶或子女,若要和主申请人一同申请ACT190,则他们也必须在ACT居住至少3个月。

★ 利好 二 

最近8年内在ACT居住满5年,即可在MATRIX拿到25加分。之前是必须在最近5年内居住满5年。(你的移民等待之旅缩短了3年的美好时光~~~)

★ 利好三-加分加分加分 ★

提名职业在OPEN清单上的依旧可以加20分。新增了申请人持有457/482工作签证,则可以有15的加分

若在ACT学习4年或以上的课程,则可加20分。在ACT学习1年仍可以加5分,且单独读1年PY,也能在MATRIX系统中获得5分。

在ACT购买至少25万澳元的房产依旧可以加5分,且允许夫妻共同购买。但如果只购买土地,则不能加分。

ACT的亲属加分,要求在ACT居住已满2年,之前要求是1年。

★ 利好四-新增职业 ★

新增了许多职业,包括各类科学家和IT职业,但这些必须满足额外的要求(在ACT的中大型公司找到一个专业工作并拿到JOB OFFER

部分专业从OPEN变成CLOSED(内部设计师;小学教师;TSOL教师;律师;厨师;建筑工程经理)

最后,以上这些利好

从7月1日正式实施!!!

若要了解ACT州担保新政策的详情,快速实现你的移民梦,请咨询启德持牌移民顾问老师们吧!!!

活动预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8-07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