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庆熙大学位列世界247位,全韩第6!
2019-07-02 19:23:00
作者:

  庆熙中文MBA

  9月入学最后一次申请机会!

  你与名校的距离只差这次考试而已!

  庆熙大学在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QS)所发表的年度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球第247位,韩国综合大学第6

  QS世界大学排名》与《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及《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共同被认为是世界三大最具影响力的全球性大学排名。此次大学排名囊括了世界1000所大学,横跨85个不同国家地区。

  就此次发布的2020年综合排名而言,共有6项指标被用于评估和检验全球顶尖高校的相关数据,这6项指标共包含了高校全球声誉,学术产出质量及影响力,国际化程度这三个大方面。

  在此次评价中,庆熙大学教育领域中取得了突出的成就,教授/学生比例方面进入了世界前100位,排名世界第94位,国内综合大学第4 

  分析认为,这是由于庆熙大学摆脱了传统单向的教授教书育人的教育方式,实现了教授与学生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教学文化。庆熙大学为了培养应对威胁人类和地球可持续发展的环境、生态问题和人工智能(AI)带来的第四次产业革命所带来的变化,正在逐渐转变为"从教育到学习"的教育模式,致力于创造出学生可以自行解决问题的教育环境。

  另外,庆熙大学除了教育领域之外,还在学界声誉排名位列国内综合大学第6位。庆熙大学一直以来致力于加强大学的学术力量,并巩固其核心价值,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庆熙大学卓越的研究在其他评估中也能得到确认。庆熙在QS亚洲大学评价中,作为研究质量评价指标的论文被引用次数在2012年进入前100名,之后逐年上升,2018年上升到第38位,国内综合大学第5位。THE亚洲大学评估的研究业绩排名从2016年的第48位上升到2017年的第34位,之后一直维持这一水平。

  庆熙大学的研究力量以2016年生物健康集群的成立而正式形成的"五大联系合作集群"和全球管产学联系合作"Blue Planet 21"为基础进一步加强。通过这两个项目,庆熙致力于联系合作,在积累的学术力量的同时,不断扩大与国内外大学、政府、企业、国际组织和公民社会的密切交流合作。通过这些举措,加强可持续文明的学术基础,从大学的社会职责出发,将气候变化和不平等等全球性议题作为研究主题。

  这样的举动与庆熙大学的创学精神不谋而合。在创学理念“文化世界的创造”的旗帜下,庆熙大学从创学初期开始就确立了学术机构的本体性,同时为了成为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做出贡献的公共机构,庆熙大学开始寻找与众不同的道路。庆熙为履行大学的社会·全球责任做出的努力,在最近发表的THE大学影响力评价中,世界排名第27位,国内排名第1位,得到了客观认可。

  冯老师咨询电话:17717693287   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10 10:3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1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