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活动报名 | 华东理工大学金融硕士公开课 《金融科技重构金融生态——金融硕士未来研究领域与发展方向》报名开启
2019-08-29 15:13: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主题:金融科技重构金融生态——金融硕士未来研究领域与发展方向

  时间:2019年9月28日(周六)下午13:30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大楼208室

  议程:

  13:00-13:30  签到

  13:30-14:30  公开课《金融科技重构金融生态——金融硕士未来研究领域与发展方向》

  14:30-15:00  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金融硕士招生政策解读           

  15:30-16:10  学长分享

  【主讲教师】

  汪冬华,教授、博导,上海市浦江人才,现任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金融学系主任。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博士,美国迈阿密大学商学院访问学者。现为中国系统工程学会金融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上海市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市金融工程学会会员和上海市运筹学会会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同行评议专家;《Economic Modelling》、《Physica A: Statistical Mechanics and its Applications》、《管理科学学报》和《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多个刊物的特约审稿人;校金融物理研究中心、金融工程研究所和校虚拟商务研究中心的成员。

  【项目介绍】

  华东理工大学金融硕士项目突出量化金融、公司金融与金融科技特色。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坚实金融学理论基础和较高应用技能的金融业领军人物和金融市场专业人才, 培养学生综合运用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现代计量分析手段解决理论问题与实践问题的能力,使学生既了解国际金融业的前沿发展,又能密切联系中国实践, 具备比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潜力,可以适应金融管理部门和各类金融机构的工作。

  【新方向,新未来——金融科技方向】

  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以及移动互联为引领的新的科技革命,导致金融学科的边界、研究范式不断被打破、被重构。华东理工大学金融科技方向,是金融学科与信息科技的交叉融合,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培养的人才既懂金融,又懂计算机编程,实现在大数据中寻找盈利机会,实现智能投资。

  【学长分享】

  1. 我在华理MF的第一年,分享人:2018级  陈鸿坚                                     

  2.我的MF备考之路,分享人:2019级 张磊

  【报名方式】

   1.点击链接报名:http://ecust.netapply.cn/mEvents/apply/800

   2.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1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