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多年耕耘结硕果 吉祥东海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9-10-23 15:2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正是丰收好时节。1022日下午,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祥航空)领导一行莅临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与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与航空学院定向班学生签订了三方协议。

  签约仪式上,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项家祥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吉祥航空是民营航空公司中的佼佼者,我们东海也致力于建设成为上海乃至全国民办高校的一面旗帜;但从安全服务以及教书育人的角度来说,航空公司与学校实际上不该有民办公办之分,在这一点上吉祥航空与东海学院有着共同语言,彼此之间更易理解。因此他期待双方未来合作越来越密切,也希望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们能为吉祥航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吉祥航空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孙丽及客舱部分部经理周琳先后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客舱业务。孙副总经理表示职业教育是需要高校教育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的特色教育,基于对校企双方多年来在办学质量、企业经营、业务协作方面的肯定与认可,本次签约进一步明确了我们双方共存共赢、深入合作的良好意愿。希望借助企业与高校的紧密联系,让双方有更多机会相互学习、交流心得、分享经验,促进业务提升和改进的同时,让学生有更多机会走近吉祥航空,了解吉祥航空,并爱上吉祥航空,她期待有更多学生有机会加入吉祥航空,开启梦的旅程。

  “今天,我们拥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始。”校长助理郁萍说,“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一定会严格按照要求培养学生,定向学员班的毕业生们不仅要为吉祥航空贡献力量,更要成为东海学院的形象代言人,为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全面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打下坚实的基础。

  航空学院院长周孟华在发言时指出,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会在学习生活中加强监督,保证定向学员班的学生们不断进步,以更出色的状态及更优秀的职业技能水平加入吉祥航空。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规定本着“优势互助、资源共享、互惠双赢、逐步深入、共同发展”的原则,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利用空乘教育资源,结合吉祥航空人力资源建设规划,建立定向培养机制。后续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将与吉祥航空建立起长效沟通机制,并进一步开展民航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师资培养及大型专业活动等方面的合作。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在周孟华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航空学院的新实训室,吉祥航空的众位领导对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条件给出了高度认可。

  据悉,吉祥航空与东海学院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连年来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招聘专场工作,而东海毕业生在吉祥航空也一直都有着可喜的发展,为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积攒了良好的口碑。此次签约,将会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入化、程序化、规范化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5 20:4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6 17: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6 13: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