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访上海韩腾教育集团总经理:依托海外高校资源 实现一站式韩国留学服务
2019-10-28 10:46: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10月28日,上海韩腾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小茶接受中国教育在线的专访,畅谈中国学子赴韩留学优势以及韩国留学归国人才就业现状及发展前景等话题。 

 

  留学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所接受,而韩国作为亚洲的发达国家之一,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中西兼容的文化特点、高水平的教育质量和高性价比的留学费用,吸引着无数中国学子赴韩留学。 

 

  作为中韩文化交流的使者、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的成员,韩腾教育以海外高校资源为依托,致力于打造韩国留学教育生态链:留学前的申请/签证/韩语培训、留学中的生活辅助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留学后的实习/就业/创业辅助服务,以一站式服务体系帮助学生实现韩国留学的梦想。 

 

  肖小茶总经理表示:“现在留学已飞入寻常百姓家,总体趋势完成了从高收入家庭留学工薪留学的过渡。韩国作为热门留学国家,留学趋势火爆递增,韩国因其科技发达、世界名校多、教育质量高、奖学金丰厚等留学优势,为众多工薪家庭学生实现了留学梦想。 

 

  在访谈过程中,肖总指出:自中韩签署自由贸易协定,中韩贸易发展迅速,2016年至2018年中韩贸易额逐年增长超10个百分点,韩国已超越日本成为中国第二大贸易伙伴。在中国的韩资企业已经超过30万家韩国,在韩国也有大量的中资企业。这些企业需要大量懂韩语和韩国文化、熟悉中国市场的人才。目前毕业后留在韩国工作的学生比例较高,回国后在江浙沪和广州深圳等区域工作的韩国留学生比例很大。 

 

  最后,肖总说道:“‘人才至上、精忠报国’是韩腾教育的育人目标!韩腾教育集团身负教育使命感,为有理想有追求的学生创造更好的升学机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祖国发展尽一份力。中国梦、上海梦、留学梦、我的梦---韩腾教育致力于为普通大众学子圆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0:1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09: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09:3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6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