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向前进,博青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小螺钉”化身“小叶子”服务进博会
2019-11-13 11:04: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向前进,博青春!在举世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之际。工程大高职学院36名“小螺钉”再变“小叶子”,晨曦朝露去、披星戴月归。“小螺钉”志愿服务队作为“青春上海”首批品牌志愿服务队,前不久刚刚得到团市委的嘉奖。在本次进博志愿服务期间,“小螺钉”志愿服务队以饱满的热情,真诚待人、热情服务、为进博不断添砖加瓦。

  进博服务高职学院“小叶子”们主要负责东、南登录厅的综合服务区,校领导一行也亲临现场慰问同学们并与志愿者亲切握手,详细了解工作内容,关心他们服务期间的生活保障,高度赞扬志愿者们不惧辛苦、坚持服务的奉献精神,感谢志愿者们对进博会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同学们在志愿服务的岗位上能够奉献青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强调做志愿者是一阵子的事情,但是收益是一辈子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机会。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并激发爱国热情,提升国际视野,将所学专业融于实践,在志愿服务中成长成才。

  本次进博志愿者活动高职学院共派出36名志愿者,其中机电工程系16名,制造系6名,管理系14名,其中退伍军人有7名,连续参加两届进博会的志愿者有5名。同时6日下午5名连续两届进博志愿者们得到了夏建国校长颁发的纪念证书,称赞他们连续服务的志愿情怀,鼓励他们将奉献精神融入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先老师赴现场慰问同学们,鼓励大继续努力,做好团市委以及工程大团委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进博期间不断学习,不断提升,严格要求自己;将志愿服务精神进行到底,同时照顾好自己,学院将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第二届进博会会期从11月5日—10日,前期高职学院“小螺钉”们进行了大量的演练和巡馆;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之际,高职学院所有的志愿者们将继续在不忘首届进博志愿初心的基础上继续牢记志愿服务的使命,将志愿服务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继续推向更高的高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9 10: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6:1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4 15: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