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4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2019-11-14 11:0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9年11月16日,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将迎来建校40周年华诞。自40周年校庆一号、二号公告发布以来,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给予了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在此谨致以衷心的感谢!

  学校40周年校庆是海内外所有上海旅专人同襄共庆、畅叙情谊的华诞盛会,更是汇集上海旅专人智慧、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商学校新时代新发展的重要契机!为此,学校将举行中国旅游高等教育回顾与展望暨上海旅专建校40周年纪念大会,“新文旅新业态新发展——5G时代文旅产业突变崛起”第七届浦江论坛,长三角旅游职业教育联盟成立仪式,2019长三角旅游职业教育发展暨中国旅游院校五星联盟书记、校长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四十载一路风景,新时代再创辉煌。我们真诚欢迎、热切期待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友好相聚旅专校园,共襄嘉会!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

  2019年11月1日

【乘车、就餐安排】

返校班车安排

1.8:00—8:30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桂林路81号,东部班车点)至上海旅专奉贤校区,坐满发车;

2.14:00、15:00、16:00上海旅专奉贤校区(海思路500号正门外侧)至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桂林路81号,东部班车点),准点发车;

3.14:00上海旅专奉贤校区(马踏飞燕广场)至老校区(五四公路4399号);

4.15:30老校区(五四公路4399)至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班车点(桂林路81号,东部班车点)

联系人:陈维勇133 0160 5220

就餐指南

全体来宾按就餐券所示地点至相应食堂就餐。

【直播教室安排】

中国旅游高等教育回顾与展望暨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40周年纪念大会同步直播教室

10号教学楼102、103教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9 00: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09: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9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