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力促校企合作金字招牌 吉祥航空东海校园招聘圆满成功
2019-11-14 16:00: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冬雨沥沥,东海校园里却充溢着洋洋暖意。11月13日,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祥航空”)再次赴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展开校园招聘,最终有37名学生通过面试,他们将于本月下旬前往吉祥航空接受复试。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与吉祥航空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从校园招聘到定制培养,合作方式不断升级。今年10月,吉祥航空刚刚与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正式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双方联手倾力打造东海学院-吉祥航空定向学员班。这一切,得益于学校过硬的教学质量及历年来毕业生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吉祥航空上下的一致认可。正因为这份信任,在初冬乍寒的日子里,吉祥航空再次来到东海,面向学校全部专业毕业生招贤纳士。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招聘活动。就业办公室周密布置、充分做好组织服务工作;各学院积极配合,将选拔程序和条件等情况向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学校学生也对吉祥航空抱有极大热情,报名非常踊跃,共300余名学生通过选拔参加了今天的面试。面试过程中,就业办公室及航空学院的相关教师忙前跑后,为吉祥航空领导及面试学生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使所有人都能专心在面试当中,确保面试效果。

  经过一整天的紧张忙碌,最终共有37名学生通过本轮面试,获得了宝贵的复试资格。工作辛苦,却也收获满满,学子脸上洋溢的幸福笑脸,温暖了现场每一位教师的心。此次面试的圆满成功,也为来年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正像吉祥航空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孙丽所说,希望通过这次招聘,让更多的东海学子认识吉祥、了解吉祥,让更多优秀的东海人加入吉祥,真正把东海与吉祥校企合作建成一块金字招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5 20:4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6 17: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6 13: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