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敲黑板,划重点——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主任为考生提供高考建议
2020-01-08 13:34: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号外号外,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超爱的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获奖啦!日前,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19年全国网络搜索热度50强高职院校”,并由中国教育在线编辑宗豪威前往该校进行颁奖活动。此次评选出的“全国网络搜索热度50强高职院校”榜单,主要采纳中国教育在线高招智能问答系统、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搜索排名等数据中来自全国各个省份高中生的搜索、提问和评论数据,对以上指标进行不同权重的加权分析后,最终评选出各省(市/自治区)的2019年全国网络影响力高校榜单。

  借此颁奖机会,东海学院招生班主任蔡老师特意邀请中国教育在线编辑宗豪威,就“学生该如何择校及择业”进行采访探讨。我们帅气、儒雅、可爱、敬业、和善的“五好青年”蔡老师以丰富的学术和职场经验,为莘莘学子们提供了非常宝贵且富有建设性的成长建议(具体内容可见下方视频)。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益性的民办大学,创建于1993年,是上海市最早由教育部批准颁发国家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民办高校之一,招生计划纳入国家统招计划。是上海市市级特色高职院校和上海市示范性民办高校,曾荣获“上海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上海市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殊荣,连续十年蝉联五届“上海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更多学校信息,学生可通过学校官网(http://pic.esu.edu.cn/index.html)、学校手机网站、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https://gkcx.eol.cn/school/669)、掌上高考等多种渠道进行全方位了解。

/宗豪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5 20:4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6 17: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6 13: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