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国际学术着人生底色,凭卓越硕果铺设无限未来——上海韩腾教育联合庆熙大学解析庆熙大学中文MBA项目
2020-01-10 10:38: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想去韩国留学深造吗?想要领略韩国当地文化吗?想厚积薄发,积极进取成为企业管理决策者吗?想的话,别犹豫,别迟疑,上海韩腾教育与庆熙大学欢迎您!近日,中国教育在线就庆熙大学中文MBA项目的各方面内容,与韩国庆熙大学教授团队展开留学专访。 

  采访过程中,韩国庆熙大学金汰亨副院长、金佑炯主任以及李艳楠教授特意邀请中国教育在线编辑宗豪威就“庆熙大学中文MBA项目介绍”、“韩国留学中文授课”、“实地案例教学特色”、“学制规划”、“学生管理”以及“学业、职涯和人生规划”等内容展开详尽交流;另外,三位受访教育家也一致希望各位学生能够以积极进取的心态保持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并通过兼容并包的国际化思维以及不断进步的思辨能力来为日后的自我成长赋能,并为社会进步做出持续性贡献。

庆熙大学中文MBA项目介绍

 

教学方式介绍

 

实地案例教学特色介绍

 

学制规划探讨

 

简谈中韩学生管理特点

 

解析学涯、职涯、生涯三大要素

文/宗豪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1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