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利】上海文都为20考研党免费提供在线复试课程!
2020-01-28 17:10:00
作者:

鉴于疫情特殊时期,上海文都决定:

20考研党免费提供在线复试课程!

(详情请下滑了解)

近期由于新型肺炎,部分高校推迟了开学。很多同学问到:2020研究生复试是否延迟?目前只有部分院校发出通知,官方没有。大家积极关注自己所报考的地区学校和官方通知,但复试准备一定要尽早。

由于特殊情况,华中科技大学、上海大学等多所大学推迟了开学时间。另外,东华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大学等几所上海高校原定举行的艺术类校考都将推迟进行,开考时间及具体安排另行公布。

考研复试或许会延迟但一定会进行

高校延迟开学,研究生招生工作也很有可能会相应推迟,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或推迟或改变复试方式。

按照今年正常时间,210号起各大高校陆续公布成绩,2月底34所自主划线院校陆续公布复试分数线,3月中旬~4月是复试的时间。

复试是一定会进行的,可能会采取特殊方式,实行线上远程复试面试的方式,比如:电视会议方式、网络视频、电话复试等,然后笔试。

【电话口试】

2003年的时候,网络还没有那么的发达,电话口试成为了很多大学选择用来研究生复试的主要方式。具体做法是几位复试导师坐在电话机前面,接通电话后按免提,并且全程录音,除了这种电话口试以外,在开学以后,还会对学生进行一次笔试。

【网络复试】

2003年,网络没有现在这么发达,我们所说的网络复试,并不是现在我们所熟悉的视频面试,而是学校在特定的时间内,统一在网上公布试题,然后需要由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撰写学术论文。学校会优先录取有学术成果的同学。

【电视电话系统面试】

我们所说的电视电话面试,是采用教育部的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这是很多学校选择采用的方式。还有一种方式是采用网络视频的方式,虽然网速没有现在的快,也没有现在的质量好,但是很多学校都选择这种方式。

距离考研复试还有一个多月,建议大家在家复习,网课学习备考!


下方20考研党福利请查收:

上海文都为20考研党免费提供在线复试课程! 

一、【网页版】

复制下方链接到浏览器打开

http://www.shwendu.com/classPackage/classPackageDetail/17513

二、【APP版】

1.扫描下方对应二维码下载

安卓版


苹果版


2.点击课程包→


搜索关键词“20考研 复试通关班

并点击进入该课程


点击阶段课程

自由加购课程


【复试通关班】

点击购买进入付款程序


(高亮)

不需要付款!!!

不需要付款!!!

不需要付款!!!

三、以上步骤完成后

【添加下方教务老师微信,即可帮助开通免费课程】

研晓老师


研文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24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