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利】上海文都为21考研党免费提供在线课程!
2020-01-28 17:34:00
作者:

新年伊始,祝大家健康平安,鼠年大吉~

鉴于疫情特殊时期,

上海文都决定: 

21考研党免费提供在线课程! 

规划导学全攻略免费听!

特殊时期大家都一定要多喝水,勤洗手,出门记得戴好口罩呀!

各位21考研er过年都是怎么计划的呢?趁着不出门,不聚会,隔离一切,抗拒病毒,憋在家什么也不干就能为社会作贡献的这大好日子,有没有开始规划自己的考研旅程了呢?

对于我们考研党来说,尤其正值特殊时期,在顾好自己及家人健康的同时,要抓紧开始进入备考模式了哦~

下面福利来了!

为了配合大家的备考节奏,让大家足不出户,一部手机/一台电脑就能接受名师指导,选好学校,选好专业,做好规划;

上海文都为21考研党免费提供在线课程!

一、【网页版】

复制下方链接到浏览器打开

http://www.shwendu.com/classPackage/classPackageDetail/17513

二、【APP版】

1.扫描下方对应二维码下载

安卓版


苹果版


2.点击课程包→

 

①选择考研规划全攻略

②并点击进入阶段课程

③自由选择加购课程


三、以上步骤完成后

(高亮)无需付款!!!

【添加下方教务老师微信,即可帮助开通免费课程】

研晓老师


研文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24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