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咨询方式汇总
2020-03-28 22:43: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亲爱的同学们,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院暂停各类线下招生宣传活动,为了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考生的影响,方便考生及家长咨询,我们汇总了我院各类线上宣传及咨询平台。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将积极开展线上咨询,及时更新招生信息,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考生高考咨询的影响。现将具体咨询方式汇总如下:

一、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是我院官方的招生宣传平台,可供查询历年各类招生批次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历年分数线、专业介绍等信息。考生可通过浏览器直接搜索网址 http://zsxx.shafc.edu.cn/进入我院招生信息网。同时,考生也可通过快速通道点击网上咨询进行咨询。

二、智能问答系统

在我院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上方有招生智能问答系统。通过此系统,可以对考生的线上提问、咨询等进行实时智能答疑,同时对考生数据进行科学分析,提供准确数据参考。另外系统还对考生提出的高频问题及常见问题进行汇总,提高考生及家长查询效率。


三、手机招生网站

手机用户还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我院手机招生网站,了解我院招生政策及资讯。同时我院在手机招生网站右上方也设置了智能问答系统,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此系统进行咨询。



四、电话咨询

咨询时间:每天9001900,办公室固定电话转接至招办老师手机。

咨询电话:021-578113856772253467722699

亲爱的同学们,疫情终将会过去,期待我们在美丽的校园里相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15: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7 10: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8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