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海事大学云直播预告(一)| 2020线上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2020-04-13 13: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由于疫情影响,线下招生咨询会无法按期进行,为此我校计划在腾讯会议”上开展多场线上直播宣讲。家长和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性参加直播。线上宣讲邀请了我校各学院教师为各位家长和考生进行多维度详细讲解。帮助各位考生和家长了解我校概况和专业情况。后续我校还会陆续开展更多不同内容的直播,2020415--2020419日直播安排如下:


415日直播预告

主讲时间:202041520:00

主讲主题 上海海事大学专业设置及学生发展前景介绍

腾讯会议房间号:282 178 589

主讲人:相雷(负责上海海事大学在浙江省、江苏省与广东省的招生宣传工作,现任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博士研究生在读。曾挂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任团委副书记,瑞典世界海事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研究领域为法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职业规划等。)

内容概况:讲述魅力上海、百十海大、教育高地、最美校园、成才沃土、前途汪洋、招生概况、热门问题等内容

负责学院:法学院

416日直播预告

主讲时间:202041618:30

主讲主题 从社团点燃梦想,以实践讴歌青春

腾讯会议房间号:860 711 880

主讲人:鲍万松(思政辅导员,带领学生社团和实践团取得国家级、省市级等荣誉13项,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

内容概况:介绍学校社团及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帮助考生了解大学第二课堂开展情况,助力考生职业生涯规划

负责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419日直播预告

主讲时间:20204199:30

主讲主题 招生宣传

腾讯会议房间号:331 651 347

主讲人:万永刚(上海海事大学山东招生组组长)

内容概况:上海海事大学概况介绍与招生宣传

负责学院:物流工程学院


主讲时间:202041910:00

主讲主题 海大攻略

腾讯会议房间号:586 205 232

主讲人:王浩(学生辅导员,招生宣传专员)

内容概况:介绍上海海事大学招生政策、特色专业、衣食住行等

负责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主讲时间:202041913:30

主讲主题 学校整体情况、学科专业建设介绍

腾讯会议房间号:836 512 670

主讲人:王朝霞(上海海事大学物流工程学院辅导员,负责研究生管理工作)

内容概况:整体介绍学校历史及发展前景、各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

负责学院:物流工程学院


腾讯会议手机端使用方法

  下载手机客户端,注册成功后,可以看到如下界面:


  点击加入会议,在界面内,输入您收到“9位会议号码”,并修改您入会时显示的昵称,然后点击“加入会议”即可。

  建议:入会时选择关闭麦克风,以保证会场秩序,如需发言在会议中再次开启即可,不发言时,建议您处于静音状态。

腾讯会议电脑端使用方法

  下载电脑相应版本的腾讯会议软件,注册成功了以后,通过会议号加入会议。

  打开腾讯会议软件,点击“加入会议”,通过输入“会议ID”入会。


  在直播会议之后,若还有其他问题的可以加入我校的招生咨询QQ群,我校针对不同招生省份设有咨询群。

(点击图片获取相关链接☟)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春风将会吹散阴霾,我们必将战胜疫情。

期待在未来的一天,与你相遇在海大的智慧湖畔。

欢迎报考上海海事大学!

编辑| 周英杰  熊佩  雷梦宇

图片| 上海海事大学官微

审核|  张立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7 14:4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7 14:4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6: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1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