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和《体温测量登记表》填写须知
2020-04-22 09: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欢迎广大上海考生在2020年上海市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中填报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本科)。

01

考试时间

根据上海市教委相关教育考试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将于510日进行。请各位考生抓紧时间进行复习备考。

02

准考证打印

 

专科自主招生准考证下载打印开放时间为4271000起至59日,准考证下载地址为:https://ticket.eol.cn/student/login 输入账号:姓名   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如果最后为X,则输入X)。

03

《体温测量登记表》填写须知

根据上海市教委的文件精神,各位考生必须从426日起到59日,每日认真测量体温并如实填入2020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

【点击此处下载登记表】


将表格各项内容填写完整后签字,510进入考场时交我校。信息不全或弄虚作假的考生,我校将按照相关防疫规定处理,如造成不良后果,考生须承担法律责任。

04

考试防疫要求

       为认真做好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利益。根据上海市教委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求,现对510日考试当天有关考生须知及防疫要求提醒如下:

交通提醒

各位考生和家长在考试当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如果确要乘坐公共交通,请务必做好防护和消毒。送考家长一律不得进入学校,校内不提供停车,不提供学生午餐。


自驾指引:

导航地址: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金山校区;上海市金山区漕廊公路3888.

线路指引:G15沈海高速行至金山新城出口下向左转,至杭州湾大道(松卫南路)直行,至漕廊公路向左转行至学校南大门(漕廊公路3888号)。

车辆停放处指引:根据现场交通指挥设立考生考试临时停放处,请按照有关部门交通指引进行有序停放。


公共交通指引:

1)地铁1号线到莲花路站(北3出口)可乘坐莲卫专线到中侨学院站下,步行3分钟抵达学校西北门(国际交流中心楼)入口。

2)地铁2号线上海虹桥站虹桥西交通中心可乘坐虹桥枢纽7路到德贤路康和路(中侨学院站)下步行3分钟抵达学校西北门(国际交流中心楼)入口。

3)地铁13号线上海南站站换乘地铁22号线金山铁路金山卫站下,打车约20分钟左右抵达学校西北门(国际交流中心楼)入口。

(请留意首末班车时间)


考试提醒

考生从学校的西北门(国际交流中心楼)进入,查验随申码查验准考证身份证;进查验后通过红外线测温仪进入学校,沿着指示标志到达考场楼区域。(考生家长禁止进入)每场考试考生提前45分钟才能进入考点。


510日上午:

第一场考试的考生745开始入校;

第二场考试的考生945开始入校。

考试当天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进入学校时必须出示:当日随申码、纸质版准考证,同时接受体温测量。本人的当日随申码异常或体温有异常的考生将按照相关防疫规定处理。


教学楼考场3号楼和4号楼的每个门口有两位工作人员,对考生再次进行测温。体温在37.3以下的考生才能进入各自考场区域,不再复查随时码;进入考场前由监考老师再次进行准考证,身份证的检查。考生进入考点后,严格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考场区域路线均为单向通行。(示意图中紫线标识)考试结束后,考生必须从学校南大门离开学校。(示意图中蓝线标识)


重要提醒:426-510日期间,所有考生不得离开上海市!14天内有体温异常(腋下体温>37.3°),请及时就诊,医院排除新冠肺炎诊断,考试当日请携带好病史资料以备检查。


考生应做好个人防疫防护准备,在校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随时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记得要做青年大学习哟

大家可以从“青春上海”微信公众号进入哦点击“青年大学习”标签点击“立即学习”,选择高校系统——高校——院系,输入“团支部”和“工号/学号/姓名”或从“中侨青年”微信公众号进入,
点击“青春战疫”中“青年大学习”标签,进行实名制”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8 16: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8 12: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9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