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留归集团访问上海城建职业学院
2020-12-30 10:27: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7日,留归集团执行总裁、国际教育研究院院长刘淑芸,中方学术院长Arthur Xie,市场营销中心总监李文俊一行参观访问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校长叶银忠,国际交流处处长于丽敏等校领导进行了接待。双方就国际教育发展现状及未来,国际高层次教育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就高校教师赴海外攻读硕士、博士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就高学历教师的培养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中,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校长叶银忠表示,高学历国际化人才的培养需要契机,希望能借此次机会,为教师学历教育、与海外院校及专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打下基础,进一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先进教学理念的优秀师资力量,培养具有融合背景的海归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9 11: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8 17: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1 16:2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30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