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世界杯点燃的体育热情,在韩国首都国际大学院大学的运动会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2022-12-09 16:02:00
韩腾教育
作者:

就在今天凌晨,2022世界杯八强强势出炉!球迷们既激动紧张又直呼不过瘾,因为卡塔尔远在中东,对于国内球迷来说去一趟可不太现实,所以每场比赛只能在荧幕前观看了。

一场世界杯在冬天彻底点燃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这不,韩国首都国际大学院大学也紧跟“世界杯”的脚步,在校园举办了2022年体育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是SIU专门为国际学生举办的,不仅能给所有留学生提供一个健康、有趣的留学环境,还能拓宽人际交流圈,丰富人脉资源,为今后个人的学术和事业发展打下基础。

赛场上,每位同学都不断超越自我、永不言弃,展现了首都国际研究生院留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面跟着小编一起走进校运会现场看看吧~

运动会的早晨天气晴朗。虽然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见面,但是随着各种体育项目的开始,这种略有尴尬的氛围很快就得到了充分缓解。

跳绳是生活中备受韩国人欢迎的一种健身运动,不仅运动效果好,而且能让“场子热起来”,通过团体比赛的方式增加竞争,让人不会因为重复动作而倍感厌烦。

首都国际研究生院的留学生们都积极参与其中,气氛十分活跃。

紧接着,是激烈的拔河比赛。拔河是一项集体运动,就算个体能力再突出也无法左右整个局势,所以需要每位同学齐心协力、团队协作、不辍磨砺,才能有可能赢得团队的胜利。

虽然是独自一人在异国他乡留学,但韩国首都国际大学院大学还是给了大家满满的关爱。

留学生群体也能在国外获得到同等的机会参与到校园活动里来,让国际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都有足够的机会去和其他国家的朋友见面、交流,共同进步。

比赛间隙,留学生们还能享用各种美食来补充体力。和一群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坐在餐桌前友好地聊着天,还能在宽阔的操场上享受的阳光和美食,好不惬意!

此次校园运动会让国际学生们结识了新朋友,感受到了SIU的热情与友好,也对未来校园生活更加期待。

同时,本次运动会有效地增强了留学生的凝聚力,使他们既锻炼了体魄,又培养了积极向上的心态。SIU也会持续为留学生群体搭建走近学校与感知世界文化的各类活动平台,培养更多国际型人才。

韩国首都大学院大学学校介绍

韩国首都国际大学院大学(Sudo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SIU),是一所专注于硕博研究生教育的学术性研究生院大学,其办学性质相当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在韩国有着崇高的学术声誉。

韩国首都国际大学院大学创立于1993年,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市的中心地区,紧邻首都圈地铁2号线新林站,交通十分便捷。

SIU多年来在各专业领域积极地开展研究资料调研、举办学术研讨会和学术讲座等工作,为培养兼备学术性和未来指向性的国际型人才而不懈努力。学校通过配备最新、最先进的软&硬件设施和研究设备,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设施。

在首都国际研究生院大学图书馆,收藏着大约2万册书籍、论文和报刊,有助于学生的知识培育和学术探索。图书馆位于校内中心,由资料室、电脑室、阅览室组成。

为方便学生查找资料、撰写报告,图书馆内安装了无数台电脑,电脑室内还设置了资料复印机和打印机。同学们可以通过图书馆主页检索图书馆所藏资料的列表,自由借阅书籍。

另外,馆内夏季和冬季都配备了冷暖设施,可以说是十分贴心了。

除此之外,学校还组织各式各样的学生活动,比如为支持学生创作个人艺术作品,SIU每年都会在首尔市内的知名音乐厅或展览中心举办联合演奏会及设计/美术作品展,为学员提供诸多背景提升的机会和平台。

国际留学生能够快速融入当地生活,学校也会组织文化交流活动,各国学生都会积极参加,并且在活动中还经常会有礼品相送。

SIU还不定期组织学生参加各项运动活动和野外游学,在专注于学业的同时不忘放松身心,帮助留学生成为具有国际化背景的,了解其他国家文化的国际人才。



韩国首都国际大学院大学开设了10余个专业,其中工商管理、教育学、艺术学专业较为热门,学校相关资源丰富,教授拥有资深的教学经验,可以很好地帮助学生拓展更多教育圈、艺术圈人脉资源。

如果你也对SIU感兴趣,可以拨打400-800-8772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23 18: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23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