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荣获上海知识产权创新奖
2020-10-23 09:30:00
华东师范大学
作者:

  10月20日上午,以“推动后疫情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力打造国际知识产权保护高地”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上海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在沪开幕。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总干事邓鸿森以视频方式发表致辞。

  论坛开幕式上,举行了第二届上海知识产权创新奖颁奖仪式,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获奖。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邓鸿森通过视频方式致贺词,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共同为获奖单位颁奖。

第二届上海知识产权创新奖颁奖仪式

  今年6月份,上海启动了第二届上海知识产权创新奖评选工作,经过5轮筛选,历时近4个月,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上海知识产权创新奖创造、保护、运用三个奖项。

  本届创新奖获奖单位涵盖了集成电路、高端装备、民用航空、移动通讯、文化创意等产业领域,是本市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工作方面的佼佼者。创造奖获奖单位在关键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高质量、高价值知识产权产出持续增长。保护奖获奖单位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取得出色成绩,具有较强的知识产权保护能力。运用奖获奖单位通过知识产权的转让、许可及品牌战略,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荣获上海知识产权创新奖保护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 2021-01-28 13:28
华东师范大学 2021-01-27 10:01
华东师范大学 2021-01-25 14:29
华东师范大学 2021-01-22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