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建桥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获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决赛(软件类)佳绩
2020-11-17 10: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15日,从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组委会(决赛)传来捷报,上海建桥学院信息技术学院19级软件工程专业彭于斌同学获“C/C++程序设计”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据悉本次决赛中,全国共有7619名学生参加全国总决赛,一等奖416人,占5.46%;二等奖1975人,占25.92%

  本次比赛获得优异成绩,大大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再次充分肯定了上海建桥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在探索培养应用型本科软件人才方面的成绩,将激励广大师生再接再厉、不断接续奋斗。

  蓝桥杯大赛旨在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十一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300余所院校,6万多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竞赛有利于充分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

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

C/C++程序设计大学B组获奖名单

 

学校名称

考生姓名

科目名称

奖项

上海建桥学院

彭于斌

C/C++程序设计大学B组总决赛

二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6: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7 17: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30 15: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26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