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加坡驻沪总领事蔡簦合一行访问上海交通大学
2020-11-25 16:36:00
上海交通大学
作者:

  11月16日下午,新加坡驻沪总领事蔡簦合(Chua Teng Hoe)一行访问上海交大,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副校长徐学敏在闵行校区会见来宾。

  杨振斌对总领事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学校悠久的历史,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上海交大与新加坡的合作交流源远流长,学校与新加坡政府、高校和企业等建立了深入持久的关系,去年交大还在新加坡成立了新加坡研究生院。他希望总领事能够继续支持交大与新加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使学校成为新沪两地间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蔡簦合对上海交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是新中建交三十周年,两国元首互致贺电,习近平主席指出中新合作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示范性,为未来两国关系指明了发展方向。新加坡和上海共处于“海上丝绸之路”,去年成立新加坡—上海全面合作理事会,双方在“一带一路”建设、金融合作、科技创新、营商环境、城市治理和人文交流等重点领域开展了多项合作。他表示,新加坡驻沪总领事馆将大力促进新加坡与上海交大的交流合作项目,鼓励更多新加坡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来华、来沪交流,不断加强新中在更多领域的合作。

  新加坡驻沪总领事馆政务领事许玮芝,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罗鹏等参加会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 2021-01-28 09:43
上海交通大学 2021-01-27 09:22
上海交通大学 2021-01-2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