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9个项目入选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
2020-12-01 16:41:00
上海交通大学
作者:

  近日,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项目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专家评审、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委员会批准,上海交通大学出社承担出版的《Marine Nuclear Power Technology》等9个项目入选。

  据悉,本次全国共有39家出版社239个项目获得基金资助。在入选的12家大学出版社及上海地区出版社中,交大出版社获得资助的项目数量排在第一位,是自申报该基金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这充分肯定了交大出版社近年深耕科技出版,在高端学术出版领域取得优异成绩,也体现出交大出版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教学科研服务的宗旨。

  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于1997年设立,由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委员会管理,坚持“有限目标,突出重点,打造精品,走向世界”的发展目标,按照“自由申报、公平竞争、专家评议、择优支持”的原则,资助国内自然科学和技术科学等方面优秀和重要学术著作的出版,主要包括学术专著、基础理论著作和应用技术著作。

  附:9个入选项目名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 2021-01-28 09:43
上海交通大学 2021-01-27 09:22
上海交通大学 2021-01-2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