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特别提示!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须知(华东理工大学考点)
2020-12-17 17:39: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考生须知

  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将于20201226日至27日进行

  现将有关提示告知如下

  望考生知晓并遵守

  一、考场信息

  华东理工大学考点(代码3107)共设三个分考点:

  1)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南门,从南侧门进);

  2)徐汇区教育学院附属实验中学(上中路50号,从老沪闵路门口进);

  3)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从百色支路35号进)。

  请考生务必看清准考证上所注明的考试地点,不要走错考场。

  二、考试信息

  1. 考生必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参加考试,缺一不可;《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2. 仔细研读、务必遵守《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https://gschool.ecust.edu.cn/2020/1211/c7962a120991/page.htm)。

  3. 特别提醒:考生禁止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含手机)进入考场;若发现考生携带手机、电脑、智能手表、手环等违规设备进入考场,一律按考试违规处理。考场内不提供存放物品的地方,考生随身携带的物品请自行做好存放。

  三、防疫信息

  1. 仔细研读、务必遵守《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上海考区防疫提示》(https://gschool.ecust.edu.cn/2020/1211/c7905a121010/page.htm)中相关要求。

  2.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每场考试前均要提交,请准备充足。

  3. 提前做好“随申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注册工作。考试当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配合防疫检查。进入各考点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绿码,并接受体温检测。

  四、交通信息

  为确保考试安全,给考生提供安静、安全的考试环境,在考试期间,我校三个分考点均实行交通管制,不提供停车位,请各位考生绿色出行,不要自驾车前来考试。

  因进入考场前须接受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随身物品检查和防疫检查等,故请考生合理规划时间,务必提前出门前往考点。建议考生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相应的考场。

  五、餐饮信息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分考点的考生中午可至学校教工餐厅用餐。因考生人数较多,请错时错峰、合理有序用餐。中午休息地点:逸夫楼报告厅。

  徐汇区教育学院附属实验中学分考点、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分考点因场地条件限制,不设用餐地点和休息地点,请考生提前安排,及早规划。

  六、温馨提示

  1. 因防疫工作需要,本次考试不安排考生提前查看考场。

  2. 考试期间天气寒冷,请考生注意防寒保暖。

预祝各位考生

取得好成绩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121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1: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13:16
教育部 2020-12-22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