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生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0-03-07 20:01:00
复旦大学
作者:

  国家卫健委网站3月5日消息,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授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重症救治医疗队等113个集体“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丁新民等472位同志“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追授徐辉等34位同志“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获奖个人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

  其中,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主任护师王春灵同志为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护理学专业2016届毕业生,因学习优异、本职工作出色,于2015年被评为上海市成人高校“优秀学员”。

  附:

  《三部门表彰全国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链接:

  https://m.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6343566?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海这支驰援武汉的医疗队,半个月收到26份入党申请书》

  链接:

  https://m.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612491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