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携青春与梦想开启新学期生活——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分批返校第一天
2020-09-17 13: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6日,安静的东海校园一下子就热闹起来!原来,今天是东海19级学子分批返校的日子,学生们青春可爱的面庞、愉悦欢快的笑声为校园带来了生机与活力!

  在校门入口处,一大早,佩戴口罩的学生们就赶到学校,按照进校流程,依次进入热成像测温区,体温值测量正常的学生方可进入校园。在校门口,学生们在进行身份核验,出示健康登记表、“随申码”后,到各学院办理报到手续。他们随身携带的行李在指定区域消毒后,由学校志愿者队伍帮忙送至学生宿舍。

  校长王刚、党委书记曹蓉蓉、党委副书记王玉、副校长郁萍、校长助理黄粱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校门口迎接返校学生。校领导们和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返程情况,并叮嘱他们在返校后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顺利开启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随后,校领导一行又到生活区查看学生生活住宿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

  按照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返校工作安排,返校以后,他们将按照要求做好防疫,有序开展学习与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