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西大学产业设计系与中国美的公司签订实习协议

http://shanghai.eol.cn/      2019-07-22    

  湖西大学产业设计专业与中国生活家电大型企业美的公司签订了实习协议,2名指导教授和6名学生将从14日开始在中国无锡进行实习。此次设计实习项目是湖西大学支援的教育课程特性化及高度化事业重要的一环。

  "美的实习项目"是2016年由湖西大学产业设计专业和美的公司共同提议而首次成立的,之后在2017年荷兰德尔夫特理工大学和首尔大学也曾参与其中。目前,湖西大学产业设计专业在世界三大国际设计大奖赛“Red Dot”全球设计专业排名中位列世界第5位,韩国第1位;在“iF”全球设计专业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0位;学生连续10年在世界3大设计大赛中取得大奖。

  在韩国激烈的就业竞争中,为了克服地方大学的局限性,湖西大学产业设计专业为强化学生们的全球设计力量,提供了多种项目和支援。特别是,作为针对海外就业的长期计划,2014年聘用了在海外企业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专任教授,2018年毕业生许静以最年少设计专家的身份成功入职世界最大的家电公司中国美的公司。

  产业设计专业主任白正勋表示:“不仅美的公司,湖西大学还与中国设计名门江南大学和生活家电企业JIDE公司达成合作进行交流,今后会逐渐将合作范围扩大到阿里巴巴等国际公司,提供更多学生海外就业的机会”, 另外,湖西大学产业设计专业计划通过设计实习项目,到2022年将10%的产业设计毕业生培养为海外活动设计师”。

  联系我们

  湖西大学授权上海韩腾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为湖西大学(中国)联络处,全面负责中国区域内生源的遴选、申请材料审核/公证、留学签证办理,韩语教学、留学期间教学辅助管理、学历学位回国认证等相关工作。

  湖西大学中文官网:www.huxidaxue.com

  咨询电话:400-800-8772

  微信公众号:韩留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