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高校“红丝带使者”走出校园呼吁防艾

http://shanghai.eol.cn/      2011-12-02    

  昨天,由上海市红十字会联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以“预防艾滋·反对歧视”为主题的大型广场宣传活动在杨浦区五角场万达广场举行。

  近年来,上海市红十字会在大学生群体中培训了一批又一批青年防艾同伴教育主持人,通过他们把防艾知识和反歧视理念传递给身边的青年同伴。在活动现场,“红丝带使者”走出校园、走进社会,通过“预防艾滋病”知识问答、“关爱与反歧视”理念游戏等方式积极与市民互动,向全社会呼吁“预防艾滋、人人有责,珍爱生命、平等尊重,人道关怀、携手同行”的防艾理念。各高校红十字青少年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免费发放了大量主题宣传资料和安全套。

  据悉,市红十字会和市教委将于12月3日下午联合主办“2011年上海市红十字青少年预防艾滋演讲比赛”。

 

(来源:文汇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