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山区第一所乡村小学游泳池向学生开放

http://shanghai.eol.cn/    上海教育新闻网  2012-08-16    

  2012年8月12日,新落成的亭林小学游泳池里一片欢声笑语,崭新的游泳池迎来了第一批来学游泳的孩子们。这是金山区第一所乡村小学游泳池,也是建区以来目前唯一的一个学校拥有的游泳池。

  亭林小学游泳池今年暑期首次开放主要是服务亭林地区的学生,校方专门外聘了教练和救生员,免费教授学员游泳。亭林小学150名四年级学生作为首批学员将进行为期10天的游泳学习,孩子们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有的练憋气,有的练打水,有的练游水,尽管动作是那样笨拙,甚至还吃了一口口的水,但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而幸福的笑容。

  作为金山区第一所乡村小学游泳池,它的建成凝聚着区委、区政府各级领导的心血。施工期间,教育局顾宏伟局长亲临指导,施新章副局长、黄萍副局长多次来校了解游泳池建设情况并协调各方关系,最终促成游泳池在今年暑期建设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