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讯: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建工系学子荣获第九届“斯维尔杯”BIM大赛全国总决赛全能二等奖等优异成绩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大赛总决赛中,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建工系选送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荣获本届赛事全能二等奖(总排名全国第22名),绿色建筑分析专项、工程管理专项2项二等奖,工程设计、工程造价2项三等奖。本届总决赛在北京市(北方赛区)和上海市(南方赛区)同步进行,共有来自全国449所高等学校、453支队伍晋级总决赛,院校覆盖全国各省份,其中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众多“985”“211”重点大学。本届参赛专业涉及BIM建设工程全生命周期的多个方向,是一套涵盖建筑学、土木工程、设备安装以及设计师、造价师、建造师、机电工程师的多专业、多工种相互配合的创新型赛事。
 
  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建工系于去年十二月份开始组织选拔学生参赛,初赛共组织了两个队伍,在寒假前进行了集中培训,学生初步掌握了设计软件的应用。通过3月份的选拔,6名同学(赖斐诚、孔超、朱懿、朱泽豪、严晓春、沈洁捷)在马红丽老师和邹翾老师指导下顺利进入决赛,和333支本科院校队及119支专科院校队一起进入总决赛。在本次比赛过程中,“济光建工系”队充分发挥团结协作、认真细致的精神,最终获得较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使学生进一步了解行业动态及BIM技术的发展趋势,为学校师生提供了和兄弟院校交流的机会,更为学校BIM专业课程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