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未来于今日书就,梦想由东海启航——成功举办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18    

  未来于今日书就,梦想由东海启航。6月14日下午,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校企供需对接洽谈会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标志着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正式启动。

  招聘会筹办全家福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社会各界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都非常关注:本次招聘会受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吴泾镇人民政府指导,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主办,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吴泾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及闵行区工商业联合会协办。我校更是高度重视,从筹备阶段开始,校长项家祥便作出指示:“就业是头等大事,一定要把招聘会办好!”校长助理郁萍始终亲临第一线,对企业筛选、现场布置、安全事项等重要事项作出部署,就业办公室精心布置,院办、团委与校园服务中心等部门提供各项支持,各学院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亲赴现场指挥学生有序参会。

  项校长亲作指示

  凭借历年来打出的知名度,我校毕业生广受各界企业的青睐,自从招聘会报名启动以来,申请纷至沓来。由于场地有限,就业办公室对所有报名企业的规模资质以及用人需求作了仔细的排查筛选,结合我校专业特点和学生需求,最终共邀请了130家企业参会,共向毕业生提供近3000个工作岗位。

  现场热情高涨

  招聘会当天,很多热情高涨的同学和企业甚至提前一个多小时便来到体育馆准备起来,还有不少非毕业班同学也来提前感受企业需求和招聘流程。在各学院老师和志愿者的组织下,整场招聘会井然有序,人流如织却又有条不紊。闵行区职介中心科长孙杰、项家祥、郁萍等校领导均莅临现场指导,并就我校就业创业服务开展、专业设置、学校与社会资源对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领导交流

  吴泾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和就业办还设立了“就业服务资讯台”,为有困难的同学提供现场帮助。经过一个下午的共同努力,多数同学都把简历递交给了心仪的单位,甚至有不少同学当场便与参展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为困难学生提供服务

  与此同时,其实东海的招聘渠道还有很多,一方面我校与大型国有、外资企业的合作日渐紧密,不少条件合适的企业都能够通过专场招聘会从我校吸纳人才;另一方面还可以通过就业信息服务网发布招聘信息以及个别推荐等方式为企业与学生搭建起桥梁“所以没有在本次招聘会上找到‘另一半’的学生和企业也不必沮丧,我们就业办会继续尽一切努力,为大家提供服务。祝同学们早日找到理想工作,也祝各界企业能从我校挑选出合适的人才,事业蒸蒸日上。”就业办主任张春说道。

  会后,闵行区就促中心领导与用人单位不仅对我校毕业生的整体素质表示满意,也对学校的组织和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项家祥校长则寄语毕业生:受到中美贸易摩擦、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毕业生人数持续增加等影响,大学生就业形势日益严峻,毕业生们一定要珍惜社会和学校提供的机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用勤劳和智慧来为自己打造光明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