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健康医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11项,立项数再创新高!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26    

  2019年3月1日至3月20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接收项目申请240711项,经初审和复审后共受理236998项。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项目管理办法以及专家评审意见,自然科学基金委决定资助面上项目18995项、重点项目743项、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103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7966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00项、创新研究群体项目45项、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项目(延续资助)23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2960项、部分联合基金项目(NSAF联合基金、天文联合基金、大科学装置科学研究联合基金、民航联合研究基金和钢铁联合研究基金)235项、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自由申请)82项,合计41752项。其余项目正在评审过程中。

  2019年8月16日,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评审和委务会议审批通告,上海健康医学院获批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1项,直接经费资助总额为370.5万元,其中面上项目4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7项,项目数量首次达到二位数。

  近年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科技工作,校领导、学科带头人身先士卒,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入科研工作,特别是2019年度协同科研中心实验室及上海分子影像学重点实验室的建立为本次基金项目的获批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表示2017年度学校启动的科研布局的推进取得了实效。

  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还任重道远,科技处将总结经验,砥砺前行,继续加大组织引导力度,将全校的科研力量聚集到一起,围绕学校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学位点建设、附属医院“创三”建设等方面入手,继续做好政策落地、后勤保障,进一步提高申报书质量、跟踪重点;同时加大监管力度,建立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诚信管理制度,对严重失信行为责任主体实行“一票否决”,保障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顺利实施,力争使学校的基金申报、结题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应用型、特色性、国际化”的国内一流本科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