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世界是课堂 交流见成长——首届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英国利兹大学暑期活动圆满收官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今年夏天,经选拔,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4名学生首次参加学院九所英方合作大学之一的英国利兹大学暑期学校活动,并出色地完成了为期一个月原汁原味的英式专业课程学习。近期,他们收到了来自利兹大学官方成绩单,不仅全部通过考试获得了20个课程学分,而且考分优良。在英学习期间,学生们不仅有跨学科的专业学习机会,夯实现有的专业知识,更体验了英国文化风情,感知了中外文化差异,开拓了国际视野,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专业自信和文化自信。

  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赵洋同学非常有感触,“利兹大学暑期学校是一个结识新朋友并了解不同文化的很好途径。同时利兹的学术体系非常优秀,我们从中掌握了许多专业性的学术知识。我也相信利兹大学期望着我们从国际交流中获得宝贵的异国求学经验和坦诚的友谊。”

  “在学习自主选择的模块课程之余,利兹大学为我们提供了游览约克郡人文经典和体验英国历史文化城市的机会,我们也充分领略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魅力。”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的马菁临同学如是说。

  利兹大学夏校项目经理Lisa Beare对中英学子的表现赞不绝口:“他们探索的热情,对知识的渴求和表达的欲望超出我的预期。他们沉浸在夏校的学习乐趣中,获得很好的成绩。”

  中英国际学院始终坚持“责任领导、创业与创新、文化同理”三大育人理念,始终聚焦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当代大学生。此次夏校活动的圆满收官将促进学院和合作高校间的深入合作,努力为学院师生打造一个高质量国际交流的平台。

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赵洋同学

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的马菁临同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