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长三角区域中高职院校技能联赛举办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喜获团体一等奖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迎接2021年在上海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闵行职教集团和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联合推动区内及长三角合作区域职业院校、行业企业广泛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岗位练兵,并于1026日在上海市群益职业技术学校举办2019年长三角区域中高职院校技能联赛暨闵行-安庆职业教育联盟院校技能交流赛。来自上海、安庆两地的七所学校进行了三个项目的交流比赛,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四名学生在“服装工艺制作”赛项中发挥出色,获得团体一等奖。其中,田仲慧获得个人一等奖;那皮扎·塞力克获得个人二等奖;张克花、郭文婧获得个人三等奖。

  “服装工艺制作”比赛项目借鉴世界技能大赛的方法,以评价选手服装制作工艺技能掌握能力为竞赛内容。竞赛内容为男士西裤制作,竞赛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中级能力要求为评判依据。在备赛过程中,4位学生在施金妹等指导教师的辅导下,利用课余时间,通过两周的集训,克服困难,积极备赛,勇夺佳绩。

  职业院校学生作为区域产业技术发展的后备力量,其技能水平是区域产业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职业技术竞赛,可以促进职业院校技能教育的发展,使教育的内容和质量不断对接行业、企业的生产实际,为区域产业竞争力作出职业教育院校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