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讯!上海中医药大学学子获2019上海国际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6日,由上海市教委、上海现代护理职业教育集团主办的上海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2019上海国际护理技能大赛在上海健康医学院举行。上海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王佳琪和龙思雨组成的上海中医药大学代表队参赛,并荣获学校组一等奖,护理学院张锦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大赛以“母爱赋能生命,护理铸就健康”为主题,旨在促进共享母婴护理技术创新、母婴护理服务理念提升、母婴教育水平进步和母婴护理管理模式改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为医学院校、教学医院及国外同行搭建国际化交流平台。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合作院校以及国内护理院校的共34支代表队参赛,分境外、学校、医院三组进行。比赛项目内容主要是标准化病人情景案例的综合护理,参赛选手需全程与标准化病人进行全英文交流。

  今年9月,经选手报名动员,护理学院组织面试考核,王佳琪和龙思雨两位同学脱颖而出组队代表学校参赛。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学院团队的大力支持下,代表队全身心备战,最终荣获一等奖。龙思雨还作为唯一一名学生代表作现场发言,她表示此次参赛是学习路上的一次深刻洗礼,并感谢这段宝贵的经历让自己收获良多。

  近年来,上海中医药大学聚焦护理职业能力提升和国际化,通过“基于岗位能力的学习与实践”的教学模式改革,不断提升学生护理实践能力、岗位适任力和英语交流能力。在本届比赛中,上海中医药大学选手以流畅的英语交流、娴熟的专业技能、扎实的护理案例分析和强大的团队协作精神,展风采,赢荣誉,进一步推进上海中医药大学护理专业教学改革与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