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讯!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荣获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时装技术”项目一等奖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8日,2019年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于在徐汇区西岸艺术中心A馆举行。闭幕式上,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时装技术”项目一等奖获得者、学生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183班马梓轩出席大会,并光荣地领取奖牌和荣誉证书。

  据悉,此次职业技能大赛旨在进一步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迎接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做准备。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组织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李茂枝、吴雨菁、马梓轩三名学生参加了“时装技术”项目的比赛。本赛项借鉴世界技能大赛的方法,以评价选手服装制作工艺技能掌握能力为竞赛内容,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中级能力要求为评判依据。经过层层考核,最终,马梓轩荣获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时装技术”项目一等奖。

  世界技能大赛是最高层级的世界性职业技能赛事。据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上海举办。它是一个国际交流的平台,是一个可以让我国优秀技能人才展现风采的平台,也是一个可以让中国技能走向世界的平台。此次选拔赛的举办,为更好地推广专业技能,弘扬工匠精神,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